close

26.jpg  

很開心能夠體驗傳說中的 「變美三部曲」!
地點就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5F的美人塾~

1.jpg 

旁邊是香味四溢的美人塾Cafe
和提供優質美妝保養品的美人塾1號-我的美麗日記旗艦店,
位置很好找喔!

落地玻璃內設有百葉窗簾,保有個人隱私,
裡面空間時尚典雅,沙發很寬敞舒適!

2.jpg  

3.jpg  

3-2.jpg  

變美三部曲究竟是哪三部曲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課程開始前,需要填一張表讓時尚顧問了解自己平日的穿搭喜好

4.jpg  

這次的時尚顧問是Jessica,非常專業又親切介紹課程內容~

這三部曲分別是:
第一部 個人色彩診斷
第二部 個人Style分析
第三部 時尚Fitting Room
(另外還有髮妝服務喔~都可以洽詢美人塾)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首先,Jessica專業的解說各種不同的色系區分是什麼,
除了色相環上的基本色調,其實還細分成許多類,
我才知道原來桃紅色算是冷色調,
以飾品來說,銀色是冷色,
而金色、玫瑰金等是暖色,
真的是長知識了!

14.jpg  

接著Jessica在我身上披上白色圍布,
再藉由冷色系和暖色系的比對,找出合適自己的色調!

為了準確地找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今天臉上的妝很淡~

光是第一部,就讓我驚呼連連!
發現許多自己的衣服都選錯色調了呢!

搭錯顏色讓人面有菜色,
搭對顏色讓人容光煥發!

16-3.jpg  

經由分析,我是適合暖色系的人唷~

15.jpg

接著,經由不同風格的服飾穿搭討論,
Jessica會分析出適合自己的是哪種風格~
分析完會記錄在Style分析書上,
非常詳細和貼心唷!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再來就是變裝時間~
這裡所使用的衣服都是時尚顧問根據個人所需
向阪急百貨專櫃借來的唷!

3-1.jpg  

21.jpg  

這是當天試穿的其中一套,
都是很夯的冬季單品!

22-1.jpg  

穿上後Jessica教我上衣的長度和袖子的長度要如何調整,
真的是超專業的!

22-2.jpg 22-3.jpg

再加上一件外套更有型囉~

23.jpg  

最後~Jessica送我三張色調卡,
讓我能夠隨身攜帶,真方便呢!
背面就是她的名片唷~

24.jpg

今天的課程體驗真是收穫滿滿!
這麼棒的課程,在這邊要分享給大家喔~
只要在文章標題旁FB按讚+分享
然後在下方留言自己是第幾讚,
還有手機號碼和E-mail,
(已設定悄悄話留言會隱藏)
就有機會免費體驗<風格分析>喔!
12/25日會抽出3個名額~敬請期待
(體驗券將以郵局掛號寄出,屆時中獎者提供之資料僅使用於本活動)

<中獎公佈> 恭喜 Melody Lee、陳娃娃、w 中獎!!!

25.jpg 

arrow
arrow

    Fanny 凡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