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Neogence霓淨思

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這是由知名網購平台Payeasy開始發跡的品牌,

漸漸的發展到各大實體通路,目前甚至進軍國際,

著實的台灣之光!

 

我買的第一罐產品是Plus C 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非常清爽好吸收的乳液,

讓油性肌膚的我驚艷不已!

而美白成分我怕會導致過敏,

使用後也完全沒有過敏現象,

真是相見恨晚!

 

之後陸續使用玻尿酸保濕眼霜Plus C緊緻美白眼膠

玻尿酸保濕面膜玻尿酸保濕舒緩凍膜都好好用喔!!!

果然是高效醫美首選品牌!!!

 

話歸正題,這是新產品-

控油平衡收斂水 & 毛孔深層清潔泥,

這些是PORE毛孔淨化系列的新產品。

 

 

 
 
 
控油平衡收斂水的用途是控制油光,

我通常是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

這樣可以均勻的讓肌膚都拍到化妝水。

 
使用後真的很控油!

讓超會出油的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連帶保養、上妝後都還是有效果!
 

我個人會把這罐化妝水用來安撫除毛後的肌膚,

因為含有酒精,所以有殺菌的功效,

 真的是很實用!
 
 
接著是毛孔深層清潔泥:
 
 
 
 
 
擠出面膜時會聞到植物精油的香氣,很療癒~

敷在臉上時會感覺涼涼的,很提神醒腦!
 

敷著沒多久,面膜乾掉後,

毛孔的油脂會被吸附出來,

效果顯著!

 
清洗面膜時,

我會使用溫水,

並以化妝棉當輔助工具,

一來可以確實將泥膜洗淨,,

二來可以去角質,

動作要很輕柔!
 
敷完面膜後,

毛孔的髒污也浮出了!

使用後皮膚很細緻、膚色也亮了起來,

清潔、去角質的功效很好!
 

由於清潔泥是天然的成分,

會有沉澱的狀況,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按摩一下瓶身,

使內容物均勻混和。
 
最後提供小小個人意見給大家:

我聽說泥面膜產品洗淨後15分鐘內仍會代謝汙垢,

所以建議洗淨面膜後過15分鐘再來使用化妝水、保養品喔!
             強力推薦這兩個產品給大家! 

 謝謝您的來訪,歡迎訂閱本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凡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