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能參加由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所舉辦的<2014FG美妝評鑑大賞頒獎典禮>
本次大賞除了頒獎典禮以外,
還有來歐系內衣品牌- sloggi  帶來的精彩走秀!

以下sloggi 所帶來的是
2014秋季主打商品-ZERO Plus
這個系列具有一下幾個特點:
繽紛鮮活的設計
柔軟觸感 舒適穿著
平滑無痕新體驗
好動零時差
平面印刷洗標 包覆式背扣 舒適升級
全新薄襯罩杯版型
無鋼圈下厚上薄版型

IMGP2844.JPG

很有戲劇性的趣味走秀!

IMGP2845.JPG

走秀是由高挑美麗的伊林名模所呈現!

IMGP2846.JPG

IMGP2847.JPG

IMGP2852.JPG

接著是由本屆入圍TOP10部落客的三位新星呈現!
十分的青春洋溢又俏皮!

IMGP2878.JPG IMGP2885.JPG IMGP2886.JPG

很開心在活動中獲得sloggi  的兌換券,
我便前往新光三越站前店兌換,
sloggi  的專櫃並非在內睡衣那一區,
而是2F少女服飾區,
真的就是青春洋溢的品牌啊!

這是專櫃實景,
內衣款式齊全,
專櫃小姐也很親切!

A.JPG B.JPG

我個人喜歡輕鬆自在的舒適感,
所以我首先選擇體驗無鋼圈的款式!

顏色很陽光很有朝氣!

C.JPG D.JPG

內衣是由天然有機棉製成,觸感非常好!

E.JPG

內褲的部分一樣很有質感!

F.JPG G.JPG  

體驗後,很訝異的發現
這款內衣不但薄透舒適,
並且集中的效果也很好!
顛覆了我對無鋼圈內衣的印象!

再來,我接著體驗這一套音樂主題的
sloggi-Love Music 搖滾熱浪系列 下厚上薄內衣胸罩
搖滾不死! Rocker Girl 我用我的熱血能量席捲目光
這個系列具有一下幾個特點:
◆ 3/4罩杯下厚上薄胸罩,撐托渾圓胸型
◆可變換肩帶(可雙肩/繞頸綁帶),體貼多元穿搭需求
◆薩克斯風與音譜的滿版印花,清爽色系更適合夏天!
◆Sensitive fabric環保纖柔布料 -
Eco-friendly素材,萊卡成分高,
擁有持久的抗磨損和優越的柔軟性,服貼舒適,不易起毛球。

 

看這圖案~真的是很有青春搖滾的味道!讓我一眼就愛上!
經過試穿,3/4罩杯下厚上薄胸罩具有超強的集中功效,
於是我便決定這套為帶回家試穿的款式!

H.JPG

在中間還有這個美麗的緞帶交織的設計,超美!

I.JPG

這是產品說明,
sloggi  不但材質好,
還講求環保呢!

J.JPG

K.JPG

而我會選擇這一套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鋼圈的部分非一般的W型,
而是弧度較平滑的設計,
這樣的款式較W型舒適喔!

L.JPG

經過試穿後,因為下圍稍緊的關係,
我請專櫃小姐加長背扣,
原本以為是像其他專櫃現場處理,
想不到是送回總公司修改,
真是太有心了!令人感動!
約莫一週後就接到電話回櫃領取了,
大家來看看~這是多麼細緻的車工!

M.JPG

N.JPG

這一套內衣還附有繞頸的設計,
可以依造型所需做調整喔!

O.JPG

這是整套的內褲,
材質一樣很優!

P.JPG

Q.JPG

再次感謝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提供體驗的機會!

 

arrow
arrow

    Fanny 凡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