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  

很開心能體驗 法國礦泥領導品牌
Cattier 法加帝兒 雪松綠礦泥皂
這是一款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肥皂
Cattier 法加帝兒 是一個創立於1986年的品牌
拿到有機雙認證-ECOCERT & COSMEBIO
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動物性原料
並且使用可分解包材 ~我十分期待這次的體驗!

1  

光是看到雪松綠礦泥皂 我就非常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綠色,特別是自然、療癒又有生命力的橄欖綠
(我的帳號 greenwoman7 的由來XD )

1-4  

1-5  

外盒有中英文的說明,
可以看到Cattier 法加帝兒的有機雙認證標章和愛地球的品牌理念,
還有十分優異的成分! 

1-3 1-6  

6  

雪松綠礦泥皂是帶有雪松木質調香氛的一塊皂,
非常讓人放鬆的香氣~
使用時彷彿置身於充滿芬多精的森林
(請自行腦補 XD) 

洗完臉後,皮膚感到十分清爽舒適,
經過一段時間的體驗過程,
肌膚和毛孔深深感受到潔淨舒爽,

含有泥的成分清潔力果然不同凡響! 
強力推薦給油性肌膚或需要清潔力強潔膚用品的朋友喔~

6-1  

另外~由於皂類產品遇水容易融化,
使用後要格外注意喔~像我平常是把雪松綠礦泥皂立起來放。

這次體驗非常的棒~謝謝 Cattier 法加帝兒 

7  

arrow
arrow

    Fanny 凡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